禮贈品簡介

   

  『一流的設計團隊』, 『品質第一的生產理念』,『深植人心的禮品創作』,蘊含三個第一的台灣品牌Dynastic台灣美耐皿(股)公司,從設計、生產、研發到行銷,台灣美耐皿是餐具市場的翹首,也是響譽國際美耐皿餐具的公司。

    台灣美耐皿餐具不僅是生活餐飲的食器,亦具有五、六星級以上飯店精緻的專業設計,每年固定的新品發表,網羅世界各地的餐具樣式及花樣,行銷至法國、日本、美國等地,在台灣禮品市場中我們的產品已跨足多項產業,如餐飲業:統一布丁、美商瑪氏西莎、美商瑪氏MM、大魚壽司等,醫療院所:敏盛醫院、環球產後月子中心、金寶貝月子中心;大眾媒體:衛視中文台,以及在婚宴喜慶上常見到的筷子、筷架、碗、盤、鍋墊等器皿上,不勝枚舉。

    領導美耐皿餐具設計及研發,將DISNEY 迪士尼、GOOGLE維基百科、KRAFF瑞商加樂氏產品行銷國際,講求獨特性、客制化的產品理念,台灣美耐皿提供國際水準的禮品組合,以小量訂單就可得到『空間最大的折扣』,讓客戶能夠選擇物超所值的禮品,使收禮的客戶感受到真誠的用心,送禮的人達到企業服務及永續經營的推廣。

    針對客戶的預算與需求,我們提供專人專件的產品規劃,專業的服務團隊秉持著『 客戶至上』的服務理念,竭誠歡迎您到台灣美耐皿公司訂製專屬於您所需的禮贈品。